您的位置: 首页  嗣道新闻

携美靓丽出道,试出闪耀人生

时间: 2020-11-12 15:42:57 作者:嗣道

为呼吁大众关注女性健康,重塑“美与健康”全新认知,嗣道健康联合“亚洲小姐”赛事组委会,由亚洲卫视,亚洲星汇演艺娱乐集团主办,上海俏星文化传媒CIAOSTAR及北京BELOVE APP承办的2020年亚洲小姐上海·北京赛区启动仪式&亚洲小姐官方小程序发布会于11月1日在上海诺莱仕游艇会隆重发布。

沪上名流纷至杳来,共襄佳丽竞艳启幕

亚洲小姐组委会力邀了阵容强大的贵宾及评委莅临出席,上海滩城中名人纷纷到贺,衣香鬓影、场面盛大。出席嘉宾包括: 亚洲卫视台长/2020亚洲小姐全球组委会主席:刘柏亨,2020年亚洲小姐华东组委会主席:顾闻节,2020年亚洲小姐北京组委会主席:李宏伟,2020年亚洲小姐上海赛区执行主席:朱旭栋,2019年亚洲小姐全球总冠军:江雨婷,2018年亚洲小姐大中华区冠军:李丹阳,嗣道健康管理集团创始人:沈泱,上海华美医疗VIP中心负责人:刘思铃,上海俏星质造文化传媒CEO:莫磊,亚洲名媛大赛全球执行主席:萧若乔,亚洲名媛荟全球荣誉会长:樊琳,亚洲名媛大赛全球服装设计总监:牛婧雅等。

众家媒体竞相报道,佳丽风头更胜彩头

众所周知,亚洲小姐作为全球顶级选美赛事之一,近年来为娱乐圈发掘了众多明星女神。基于比赛公平公正、选手颜艺双高,且当选亚洲小姐的佳丽大多进入影视娱乐圈,具有无限发展空间,因此影响力不断扩大。

此次发布会除了云集上海滩众多名流人士,更是吸引全国各地30余家媒体代表,纷纷为亚姐赛事站台助威。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隆重宣布,2020亚洲小姐全球总冠军届时将获得价值160万元的海滩别墅1套。可谓彩头不菲,风头正劲,看头可期。随后历届亚姐与嘉宾们同乘游艇徜徉黄浦江纵览两岸风光,欣赏上海外滩地标瑰丽,一时霓虹漫彩灯光无限衬以为景,合影留念。

发布会后晚宴则放在获得黑珍珠殊荣的PRIMO1意大利餐厅及上海人气爆棚的兴楼港式海鲜火锅,中西合璧,包容万千,充分体现了中华海纳百川的美德。席间,嗣道健康创始人沈泱先生讲话表示:亚姐竞选,是对“美”与“健康”的一种追求态度,以一种年轻靓丽的姿态,展现出勇于追求美丽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此一观点充分得到亚姐组委会的肯定。

美不止健康,开启时代女性“审美”新认知!

此次启动仪式圆满成功,亚洲小姐赛事组委会一致表示希望通过亚洲小姐竞选赛事,能够带动中国更多女性学会自信、在身兼健康与美丽的同时,收获成功的事业,同时向世界传递出中国审美观与现代女性知性风采。其亚姐竞选主旨与嗣道健康创始人沈泱先生所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健康,提升大众“健”“美”意识,二者相辅相成,结合科学检测预防,充分展现时代女性的健康之美,向社会传播慈善和大爱的初衷不谋而合。

嗣道健康所倡导的“试出人生”健康理念:健康才是美的根本所在,勇于积极尝试改变,才能成就美丽人生。其与亚姐竞选的初衷高度契合。健康与美丽,是每个女人一生难以绕开的两大人生大事。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从认知接纳到积极进取,是独立女性真正成熟的知性表现,更是人生自我追求与正确价值观的体现。接纳,不是单纯而坦然地安于现状;进取,是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接纳只是开始,是对自身有个正确认知。譬如容貌、健康、事业、财富等等,积极接纳,不懈进取。接纳你不能改变的,改变你能改变的。试出人生,就是向着完美的方向不懈努力成就自己。

亚姐梦想由此开始,敬请关注正版赛事!

赛事现已正式接受报名,梦想由此开始!2020年最受瞩目的时尚之星正在冉冉升起,本届亚洲小姐总决赛桂冠,究竟花落谁家佳丽?让我们共同翘首以待!同时,可微信关注【亚洲小姐2020】申请报名,并获取最新亚洲小姐赛事资讯,认准官方小程序,谨防山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